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闷闷***开窍?***


不知道是一直对着书看的关系还是生病的缘故。。一直感觉头昏昏的。。很累。。原本都把睡午觉的习惯戒掉了。。。这几天。。又一直睡午觉了。。PA好难哦。。我看不下去了啦。。呜呜~~~~(>_<)~~~~ 。。每次背东西都会觉得很stress啊。。。
是心情郁闷?还是天气闷热??我只知道好闷。。。闷闷的。。好想去Tanjung的小亭子那里吹风。。。好久都没去了。。好想吹海风。。好想听海浪打在石头上的声音。。好想有个人可以肩并肩,陪我坐在地上。。吹吹风。。听海浪声。。拿起手机。。麻吉。。是第一群闪过我脑海中的人。。可是我不知道要找谁。。很怕打扰到你们。。所以。。就算了。。翻开书本。。看着那些perlembagaan、YDA、Menteri、Parlimen....一个个窜进脑海。。又一个个跳出去。。没进到脑。。那一刻。。有点缅怀过去。。怀念着那个会心情不好、闷闷时。。半夜会陪我去海边吹风的你。。。会骂我傻婆。。。会帮我吃掉我不喜欢的食物的你。。。。只是。。就那一刻而已。。我知道笨笨的女孩也有长大的一天。。我相信。。我值得更好的。。而你。。也一样。。我们。。只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。。你是我生命中的过客。。一个会让我渐渐淡忘的过客。。会在途中“下车”。。是因为缘分走到了尽头。。现在。。我可以不接你电话。。可以不回你信息。。很少很少很少再撬开你我回忆的宝盒。。是不是证明我真的做到了。。我。。学习成长、学习长大了。。对吧?希望哪天。。再遇见时。。你不会再说我像个小孩了。。。
我其实随遇而安的。。不属于我的,我是不会要的。。就算是我的,我觉得有人要了,我也会静静的离开。。我不会那么固执。。。不喜欢有人受伤。。我会离开。。继续寻找属于我的天空。。找回属于自己的快乐。。我很容易受感动。。曾听朋友说过。。感动和喜欢是不一样的。。能感动我的人。。他出现了吗?
唉。。要加油。。可能考试太烦人了吧。。。才会觉得闷闷地。。。。考试。。加油啊。。。呵呵^^。。。我期待我未知的未来。。。相信。。它是美好的。。我要用今天的脚步,去走出明天的幸福。。
宁。。。加油↖(^ω^)↗。。。






7 comments:

  1. 喂~将美的部落格~
    因为那些格子弄的部落格变不美了~
    去设置那里用新的编制器...
    就不会有一格一格勒~
    考试要到了~加油哦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有用新的编制器哦。。。可是不懂怎么还会酱。。。我再试看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hoho... u can de... u stil havn't get well ah? drink lot lot water... then cai can get well ma... dun blame urself... blame the book too boring to c it... hahahaha.... GAMBATEH~~~~~ hohohoho.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haha...ya la..tat buk too boring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walao~~~from form 1 until form 5...
    oli 1 year tak same class~~~
    u oso can 4get me~~~~
    u reali har~~~~
    i m huiting la....aiyo/.
    use de most new wan~~~now got most new de liao

    ReplyDelete
  6. no la...ai yo..ur photo tat cant see ur face..than ur name write ❤~..so i dunno ma...haha paixie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