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❀❀1005の❤情❀❀




今天的MUET TRIAL终于考过啦。。哈哈。。哎哟。。不过拜三。。就是真的考speaking咯。。。哟。。好担心哦。。妈妈生病咯。。。下午载她去看医生。。呵呵。。我啊。。下午跟妈妈说她前几天酱做很过分哦。。。害我哭了好多天。。她跟我说抱歉。。。O(∩_∩)O~呵呵。。天晴啦。。说真的。。一点都不喜欢冷战。。很寂寞。。

真的要考试了。。19号。。倒数还有14天。。2个礼拜。。。
最近都过得好不真实哦。。。不是很忙很赶。。就是很闲。。然后。。有种很不真实的感觉。。。那种feeling。。我也不懂该怎么说。。。呵呵。。

爱情=50%感觉+50%付出
有听说过吗?当月老将两个人の红线系上时,爱情就会在两人无意中蔓延。。一对陌生人能从相识。相遇到相爱,全靠月老的安排。。当中的劫难与挫折是月老特意系上的死结,唯有最真诚的爱情才能将死结打开。。没有风浪的爱情就不会坚固。。只有经历过种种困难,双方才会更珍惜对方。。爱情路本来就不平坦。。只有经历过风雨,才能显出爱情的珍贵。。只有坚持所爱,才能守候下去。。要遇到一个爱的人并不容易,但要遇到一个相爱的人更难。。而爱总是以不同方式、面貌来到我们的生命中。。我们是否在自己认知被爱方式中,而错过了早已降临在我们身上的幸福呢?其实。。我们真正缺乏的是接受及感受爱的能力,而我们是否一直在那迷失方向上。。。追寻着。。。?

我想要的爱情。。。。是平凡相依,柴米油盐话家常。。能牵着对方的手。。走过每个早晨。。黄昏。。。 我想要的。。不是豪华房子。。不是豪华桥车。。不是物质享受。。我想要的。。只是平凡の幸福。。。

希望每天可以顺利度过。。开开心心。。***→开心←***。。
妈妈。。。你要快点好起来哦~~°°加油↖(^ω^)↗°°

 


4 comments:

  1. wuah...i like wat u say..
    very touching...
    haiz..
    gambateh ne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 感 动 哦...T_T



    加 油 加 油 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写到很好哦,还有你动作很快,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To;Maine/Jocelyn@Hwee~~
    thank u~~haha..
    hwee....你怎么说我动作很快嘞??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