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££过了第一个“车站”££



我的‘大日子’之一。。哈哈。。早上7.30。。在等待被叫去另一间房间考试。。那种心情。。??不懂讲哦。。。像出嫁??interview??唉。。。我也不懂。。心。。快从喉咙跌出来了。。哈哈。。严重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等等等。。。签名之类的都弄好了。。又叫我们等等等。。。第一组进去后半小时。。才到我们。我们也不错啦。。拿到第二组。。早早进比较好。。那种等的心情~~真是。。。哇哈哈。。我才刚上完厕所出来。。又想去。。。好严重好严重。。

等等等~~我也不懂等到几点。。。突然间!!!叮叮!!的声音。。吓死偶这个老人家。。马上推了椅子站起来。。。哪里知道。。都不是我一个阿婆吓到嘛。。前面的2个阿婆和1个阿pek..也很紧张。。一起推椅子站起来了嘛~~都很紧张嘛。。哈哈哈。。椅子推到太大声了。。。隔壁的阿姨。。一直笑。。哈哈。。

进了考场。。4个人的考场。。有点恐怖。。哈哈。。坐下去椅子。。。我拿到题目。。马上问考官意思。。哪里知道·~~~拍写。。嘿嘿。。都还没开始。。。哇咔咔哇咔咔。。。开始后。。就马马虎虎。。还过得去啦。。还有。。在结尾时候。。全部人竟然看我???MY GOD~~哈哈。。。吓死我。。就讲咯。。做个conclude。。然后。。就酱。。考完咯~~~~~~~~yahoo~~shakelala baby shakelala baby~~好爽。。想唱歌。。。hohohoho~~

考完后。。一大群人去吃咯。。。一起去吃素。。很好吃。。我们也够会坐的。。。一个早餐。。坐了快2个多小时。。哈哈。。聊了一堆~~笑得超大声。。哈哈。。好口爱。。我们好38.。。。好疯哦~~不过。。真好。。可是哦。。那个老板娘。。好像用那种‘怪怪’的眼神打量我们了。。。哇哈哈。。。

今天爸爸生日。。。呵呵。。妈妈叫阿ken也一起过来了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希望爸爸身体健康、平安吖。。。我会疼你的。。哈哈哈。。今天真的很开心。。。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