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……1026のdiary……



考过了PA1和PA2.。松了口气。。但是,都不懂会有怎样的result。。考PA1时候。。真的是快睡下去了。。。里面竟然有很废的问题。。
很废のQuestion:1.)一个人在Tanjung钓了一条鱼。。那条鱼的头长20cm,尾巴是头的20cm,再加上鱼身体的一半长度。。身体又等于鱼头加鱼尾巴。。那条鱼总共多长??哇刘。。这个是什么问题啊??怎样算??很废啊~~考PA2时候。。时间不够啦。。做不完啊。。3个小时。。真的好少哦。。。还有一篇作文啦。。。呜呜。。唉。。。不过考过了就算了。。要读下一张paper了。。加油。。
还有哦。。我好想去云顶吖。。。可是11月太早了。。。我不能去啦。。呜呜。。算啦。。呜呜。。等考完试。。再一起去不夜城疯吧~~陪阿官一起喝酒。。。哈哈哈。。等下隔天又像上次一样头痛啦。。哈哈哈。。还说喜欢喝到全部醉倒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
各位~~考试加油啦。。。要好好照顾自己哦。。别累坏咯。。还有啊。。我的毛病好了哦。。现在又是壮宝宝一个啦~~谢谢你们的叮咛吖~~QQ~~
###今天写好少哦。。。没有废话要说。。呵呵。。
###还有哦。。。部落换歌了。。Hwee Dear ~~看哦~~我放了谁的歌?丫~~《坚持》~~哈哈哈哈~~超好听的。。我喜欢~~还有你啦。。哈哈哈。。FOR ALL MY DEAR DEAR MACHI &姐妹们~~tat song 4 u all~~gambateh ar!要坚持哦!!Muacks~~



6 comments:

  1. (丫~~《坚持》~~哈哈哈哈~~超好听的。。我喜欢~~还有你啦。。我喜欢~~还有你啦。。哈哈。。。。)这段看不懂意识啊!!哈哈。。。要加油哦!!很快就会考完的啊!!你可以的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我是说这首歌超好听。。我很喜欢。。还有我的朋友也很喜欢听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。嗯嗯。。会的。。谢谢啊~~~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呵呵,哇,你好厉害哦。都可以给你找到。。这首歌真的很有意思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。。我本来要放大悲咒的~~哈哈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大 悲 咒 ? 哇 塞~~~ 如 果 放 大 悲 咒 就 酷 毙 了... 哈 哈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haha。。。那下次我真的放了哦~~哈哈哈哈。。让你们静化身心~~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