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生病。。



快考试了。。希望大家都可以顺利考过。。加油吖~~我啊。。有点糟糕。。竟然生病了。。放学回来。。就头痛。。昏昏的感觉。。即使喝了nescafe。。。还是累。。。一下子。。就喉咙痛。。流鼻涕。。通通来了。。哇哇~~要考试了。。竟然生病。。生病吖。。虽然不是什么大病,不过每次流鼻涕。。就会喉咙痛。。每次至少要一个礼拜才会好。。等下tissue paper就用到可以把鼻子擦破的那种。。真讨厌!!几时才会好啊?老豆叫我去看医生。。我说没关系。。嘿嘿。。找了烂借口。。我说我很强壮的。。只是小毛病。。没事的。。呵呵。。老豆说。。。大病就是从小毛病变成的啦!哇哈哈。。。是啊。。不过。。我怕看医生。。哈哈哈~~过后老豆就也没说什么了。。哇哈哈。。。
哎哟哟。。。我会很快好起来的。。。小毛病而已。。没什么的哦。。我ok的。。好咯。。不能坐太久。。哈哈。。考完试再继续。。厚厚厚~~
 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