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幸运??

回到学校上课。。感觉真的是很不一样哦。。每天都好high哦。。哈哈。。好开心。。今天。。我们等好久的biasiswa结果终于出来啦。。我很幸运哦。。也是其中之一。。被选到啦。。哈哈。。开心O(∩_∩)O哈哈~我觉得我很'heng'很lucky哦~~
可是啊。。。放学回家时候。。快到家了。。。已经在外面了耶。。我要弯进去时候。。我打signal咯。。然后弯进来时候。。被一个臭阿pek撞到!!!!!啊。。。。。。。快疯了。。什么嘛!!架摩托不用看路的咩??我已经弯到一半了。。walao wei~~他竟然从我后面撞下去!shit!!(~ o ~)Y~~很生气哦。。我停下来了。。他尽然跟我跑掉!!!!马上跑!!什么人来的嘞???马来人就是马来人!!阿pek就是阿pek啊!!怎么一点风度都没有的啊??不负责任!!气到!!没话讲。。。pek cek啊!!幸好我没事。。。唉。。。摩托又花掉了。。。心痛。。怎么每次都被撞到’摩托屁股‘??haiz。。。实在恐怖。。。啊~~~~~~~~~~~~~~臭阿pek。。。
今天。。。我真的很’幸运‘。。。好'heng'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消灾一下。。唉。。。算了。。那个黑黑又没有风度的臭阿pek..你会有‘报应’的~~啊哈哈。。呵呵。。我没事就好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