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¥**我该开心吗**¥



这一个礼拜。。每天都好赶。。有些累。。留校、补习、做工。。。这几天回到家。。。感觉不再轻松。。反而好难过。。婷骂我。。。。妈妈没管我。。笨死了。。。竟然被自己的妹妹骂。。难过。。为了一个盘子。。骂我耳聋。。好hurt。。妈妈爸爸时常说。。不可以对自己人计较。。尤其是家人。。可是嘞。。为什么婷醬做。。妈妈你都不出声。。。。一直坐着弄自己的东西。。下午我没吃午餐。。为什么我开口。。也没人帮我。。没人理我?晚上10点做工回来。。衣服没收。。婷不帮我。还问我几时去收掉??怎么醬。。只会一直骂。。好讨厌。。每次有事时候。。我帮。。可是我有事。。怎么都醬啊!Ponteng不去读书。。早上6点我还在睡觉。。就打电话给我。。叫我载你去拿MC。。生病。。时候。。看医生。。我连午餐都没吃。。直接从诊所赶回来。。载你去看医生。。你谢谢都没说。。事后还说。。‘我又没有叫你载我。。是你自己要载的。。’你们怎么醬子的啊?啊~~~~不计较???醬叫不计较???讨厌!!!!!!!!!!!!我。。。该开心吗??开心得起吗??就醬2天了。。在家讲的话。。少过10句。。不知该说什么。。无奈。。。是我的问题吗。。。唉。。。好无奈。。。算了。。。

11.59PM。。。好累了。。。想睡觉。。。难过的事。。不想去想。。。算了。。算了。。。。。时间好快。。新的一个月了。。1-10-2009.。。。
。。。最近你都好迟回家,好迟放工。。
。。。要照顾自己哦。。。。



2 comments:

  1. 不要想太多哦!!你要加油哦!!这样你也可以更快学会独立啊!!就算做拿经验吧!!是啊!!没办法一直交不到啊!!真的是太会嫌了啊!!好难做!!不知道明天能不能顺利交到哦!!你也是哦!!不要太累了!!晚上能不要做就不做哦!!要会照顾自己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。。。好辛苦。。。很想哭。。。无力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