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===累累の昨天。。忙忙の今天===



929.。。昨晚放工后感觉累累の。。。闷闷の。。嗯。。。做工时候。。帮一个88++の阿公洗手。。。洗的时候他手上烂掉の‘肉碎’一直掉下来。。。烂烂の。。洗的有点恶心。。~~(╯﹏╰)b。。刚开纱布的时候。。一股好酸好酸の‘怪味’飘出来。。。有些想吐。。。哎。。不过那个阿公很可怜哦。。也很固执啊。。每天都来洗手。。。DR叫他把手的肉去马六甲割掉他又不肯。。。好顽固哦。。。现在吖。。做工时候会遇到很多种病人。。有些会一直说谢谢。。那个阿公一直跟我说谢谢。。说很麻烦我。。要我帮他洗。。呵呵。。真好。。好感动。。叫我坐着帮他洗手。。。说我一直弯腰会驼背。。。哈哈。。怎么可以啊。。等下被DR看到就够力啦。。呵呵。。每次遇到醬の病人都会觉得很开心。。好好哦。。

昨天。。俐跟boyboy斗嘴啦。。哎哟。。俐吖。。你真的要改掉自己の坏脾气哦。。有时。。人家讲你、给你意见。。出发点也是为你好嗄。。所以哦。。别再小孩子气了哦。。你长大了~~

好咯。。不写了。。。等下要去阿官家。。下午要去学校大扫除。。回来后要补习。。补习后又要做工。。好赶哦。。。嗯。。。今天。。希望一切顺利
敏。。昨天。。看到你醬。。很憔悴の。。你要加油哦。。
‘忘不了,就不要忘;还爱着,就不要勉强自己不爱,能拥有回忆和眷恋の心情,也是一种幸福。。。’



4 comments:

  1. 嗯。。我在加油!!我没有要忘掉。。还是继续我的爱。。真的。。谢谢你哦。。我昨天真得很开心。。知道爱他不一定要拥有。。只要他开心就好。。所以。。开怀了很多。。真的。。嘻嘻。。我不会放弃。。除非那天她结婚了再说。。哈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 哈... 好 喜 欢 你 这 句 话 哦...

    “ 忘 不 了, 就 不 要 忘 ; 还 爱 着, 就 不 要 勉 强 自 己 不 爱 ; 能 拥 有 回 忆 和 眷 恋 的 心 情, 也 是 一 种 幸 福 ”

    柔 敏... GAMBATEH 啦... 你 还 有 我 们...
    我 们 一 起 加 油 咯... (∩_∩)Y

    ReplyDelete
  3. TO; =Maine=
    呵呵。。嗯嗯。。很好哦~~看得出你心情好很多了。。我们会一直·陪着你の。。呵呵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TO;+JOCELYN+
    。。。谢谢。。
    真的哦。。所以啊。。我们都要抓紧身边出现的机会。。要好好把握。。得到了。。就要好好珍惜。。
    但。。要是属于我们的。。还没出现。。就好好充实自己。。
    一起加油吧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