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~天晴?下雨?~




昨天的MP很顺利。。很好玩。。O(∩_∩)O~。。成功啦。这就证明了。。S那里的MP问题。。不是出在我们身上。。电话不见。。今天的心情。。ok了。。这次我还很不错。。哭一天多而已%>_<%。。变好了。。有进步。。哈哈。。呵呵。。虽然有些心痛。。但。。算了吧。。想再多。。也是多余。。最近,好像运气很背似的。。烂( ⊙ o ⊙ )啊!。。20号。。电话不见。。21好。。在帮忙窜BBQ烤鸡の时候。。。被插到手流血。。哎呦哟。。我才弄第一支而已哦。。好笨哦╮(╯▽╰///)╭。。。不过不过。。我吖。。学会起火啦。。很好玩。。很有满足感哦。。一起起火。。一起烤。。感觉很棒哦~~
最近。。有个朋友遇到困难,安慰她时。。我说了这番话。。遇到困难。。不要逃避。。即使多难过。。多艰难。。都会有人陪你走下去。。生活上的难题。。是老天给你的考验。。祂给你出了考题,要你去考试。。途中。。只要你不放弃。。不言累。。不逃避。。认真、努力的去解决。。你一定会跨过の。。跨过那扇门后。。就会有好风景等着你。。。
是啊。。既然。。当初我会醬说出。。就代表。。其实。。我现在遇到的。。芝麻绿豆小小问题。。只是老天给我の小测验。。这些都没什么大不了の。。对吧?呵呵。。未来的路上。。。还会有很多小测验和大考。。等着我吧。。哈哈~~我。。可以跨过の。。是吧?加油~~
Y(^o^)Y好啦。。。今天没有废话说。。哈哈。。还有还有。。。DR。。谢谢你啦。。好像知道我最近‘山穷水尽’哦。。哈哈。。尽然一直叫我回去轮晚班。。呵呵。。


想说。。。“雨后。。会天晴的。。。”一切。。都会过去的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