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多谢多谢~~感恩吖^^~~


 唉唉。。最近SPBT的事以经没什么好烦了。。现在又来了KOPERASI,怎么醬多事啊?要去Trip的地点到现在都迟迟没有决定。。我很好奇哦。。醬一直拖下去,去的成吗?还有啊。。主席大人吖。。。拜二开会时,你怎么可以醬问我们嘞?有一个主席会问属下:“那你们觉得怎样呢?这个trip还要做下去吗?”Oh My God。。。。醬是不行的啦!!既然都走到这里了,“车”都开醬远了,现在才说要下“车”,会不会太迟了啊?都到这个地步了,倒不如再用心点、努力点,大家一起拼。。现在决定继续,那我们大家一起合作,大家一起@@加油!!加油!!@@加油哦。。还有还有~~听说叙别会又要换别的东西哦。。。原本说要自己准备食物,怎么现在又要换BBQ啊??找不到sponser了怎么还要吃将贵的东西?哎哎吖。。。头大头大~~~~but for me..is never mind啦。。什么就什么。。我没意见。。。
我吖~~park摩托技术还不到家。。。每次park摩托和出摩托时候都很头大。。要是位子在窄一点。。。。我就直接昏死了XP。。上次在丽华酒店时候,我好糗哦。。。因为摩托很重。。叫那个在kaunter的人帮我。。我问他可以帮我吗。。他竟然说不可以,叫我自己出。。什么嘛~~怎么醬啊?幸好我有小强精神~~哇卡卡。。你不帮我,我不是自己来咯。。最多不是弄久一点而已,最后也不是可以出来!!哈哈。。。今天放学也是醬子:(。。笨死了。。旁边的摩托park得好靠近哦。。我都不会出。。。幸好幸好~~哈哈。。阿官帮我哦^^。。呵呵。。当然咯。。摩托太靠近了。。一个人根本没办法出啦。。。我遇到一个好人同学~~哈哈。。他帮我拉旁边的摩托出来哦。。呵呵。。好人同学,也谢谢你啦。。阿官、百荟、柔敏。。也谢谢你们吖~~每次“路见不平”,都会“拔刀相助”多谢多谢~~没有你们的话,我想。。“小女子”我会蹲在地上哭啦~~哈哈,多谢各位大侠的“相救”感恩感恩~~哈哈。。
虽然,在这世界上每天每天都有很多不公平、很多难过、很多问题发生。。种种的事情、种种问题。。会让人烦恼、困惑。。。但身边还是会有很多很多真心的人。。大家还是会陪伴你、协助你,一起解决。。转个念,会发现:世界还是很美好的。。活着,就要懂得感恩、珍惜当下。。想告诉我身边的每个人,谢谢你们一路走来的陪伴。。感恩感恩吖~~~Thank Q。。。

2.12pm 
3-9-09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