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~~心情~~

整个放假都在学做要送给senior的souvenir。。今天开会时候,投票时我的票数最高。说真的。。那一刻我觉得很开心很开心。虽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,但这却是我第一次这么努力、认真去做一件事。。。结果也是我意想不到的。我的作品不是最好的。。但里头包含了我的用心和努力。。下一次。。我会更用心,去完成我的每一件事。。。还有,《柔敏,谢谢你。》。。一直在旁边不停的“推销”我的作品。。。呵呵o(∩_∩)o...
昨晚。。飞了个信息给虾米。。问他几时要回来。。他说9月5号。。。就醬子。。很简短的一个答案。他连一点学校的事都没问、功课、我们的近况。。。等等都没问。。学业,不重要吗?就醬子草草带过了。。。很hurt的是……为什么你连我怎样了都不问。。一点都不想知道吗?TT……很难过。。是什么原因造成醬子呢?你的环境?我的环境?还是像阿官说的。。你交了新朋友,就忽略我们这群姐妹?我想、也希望你不会醬。。虾米,你不会醬的。。是吗?
CH ……最近我都很好哦。。都没有为你难过为你哭。。但是却还放不下你。。就算不常想起你,心的某个角落还是会有你的影子、有回忆。。。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。是心生病了吗?想把你忘记。。可是我却没有勇气把你忘记。。。很想知道。。这3年半里。。你是以怎样的态度对待的呢?现在的你,是否已近决定带着你的笑,远远的飞离我的世界?而我,是不是该放下一切……让它随风而去…………

2 comments:

  1. 不问并不表示不关心。。。明白吗?你说的对。。是我的问题。。环境改变了我。。可是姐妹那么容易变的吗?我相信不会。。。是我选择沉默。。。原谅我选者沉默。。因为在兵营发生了好多事。。我只告诉你们开心的。。。不想你们担心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嗯。。有事一定要说哦。。不然我们会不知道你怎么了。。知道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