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❤心好痛。。好难过。。❤



早上心情还不错の。。跟爸爸妈妈一起去吃。。下午4点回来就炸小帽子。。一直弄到晚上8点才弄好。。。炸得很累。。因为很热。。不过弄好时。。却觉得很有满足感。。因为站了4个小时。。终于搞定咯~~

冲好凉。。吃好晚餐。。就驾摩托出去。。。打油。。买面包。。因为口袋不能放。。叫阿俐帮我收。。路上。。他把他的电话拿出来玩。。我想。。是那时候把我电话弄丢了吧。。。快到家时候。。他跟我说。。我的电话不见了。。。听了。。只觉得好冷。。眼泪马上飙出来。。我。。。第一次。。没看车。。飙车回家。。。很傻。。放好摩托。。很不冷静。。哭着跑出去。。跑了整条街。。边哭。。边找。。。爸爸。。妹妹。。在后面追。。说实话。。我很气。。我气自己。。来回。。拼命跑。。可是。找不到。。。

心很痛。。。F4时候。。也是第一次,用自己的薪水。。买的第一架电话。。虽然只有RM350。。可是。。对我。。它却比那些千多块的说机还要有价值。。俐。。。。我想说。。当初,我跟你一样买这架电话。。甚至比你早买。。但我照顾它。。让它没进过医院。。而你的。。就快当了。。你买了新的一架。。。刚才。。你竟然可以很大声的说。。“大不了,我把我那架给你用啦!”你知道。。我很生气吗。。现在问题不是有没有电话得用。。你知道的。。里面有我很多的回忆。。很多。。。很多。。我要的,不是电话!!!而你。。怎么能醬说!!!!!但今天。。。就这样。。拜你所赐。。拜拜了。。就醬。。什么都没了!!你知道吗!!

道歉??在同一间家。。需要飞信吗??飞一封信息来。。说一句对不起。。好一句对不起!!你每次生气就会骂我。。你做错事。。不读书。。我劝你。。你说我鸡婆。。说我不是你的谁。。没资格管你。。你有事时候。。就很好很好。。来找我。。试问?我拒绝过你吗?为什么你醬子啊?很失望。。。是我傻。。

心很痛。。明天还要去MP。。。。笑得出吗。。╮(╯▽╰)╭。。。
Sony Ericsson K510i。。。拜拜。。永别咯。。没机会见到你了。。爱你。。2年多以来。。谢谢你。。也对不起。。
 
 

2 comments:

  1. 不要太难过了。。看到你写到这样我都很心痛。。
    所谓。。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。。所以。。不要生气也不要难过了!!有可能你跟它的缘份只到那一天。。想好的。。就好了。。要开心啦。。^^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。。会的。。现在已经没想醬多了。。我okの。。谢谢你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