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+忆+@+念+

昨天补习都没有考listening的。。原本还以为要考。。希望可以快点考完,酱子就可以算我的band了。。不是很有信心,不过希望至少可以拿个band3,酱子。。就满意了。。可以接受。。快大考咯。。。有点担心……希望可以考到不错的成绩。。嗯。。明天虾米回来了。。。不知道到时我们再见面时,会是怎样的情景。。。学校团体活动,搞得很不开心。。大家都没办法融入的。。好像隔着一条沟。。。就连讲一个东西,都要讲到火药味很重。。。。有必要醬吗?
昨晚。。从阿嬷家回来时候,在你以前的工厂外面,看到了你的车。。。沉睡的记忆。。再次被唤醒。。。很好奇~~人。。。会睹物思人的吗?为什么每次看见与你有关的东西后。。。总会再次想起过去的一点一滴。。。很清楚知道自己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,但却是因为想你才寂寞。。。你能明白吗?常听说:‘时间能冲淡一切’。。但,,对我来说。。时间却能把对一个人的爱加上调味料,让你更喜欢一个人。。。让你的感情更浓。。
为什么你都不狠狠的拒绝我?为什么喜欢给我秣陵两可的答案呢?酱子让我很痛苦,你知道吗?我的痛你不了解。。。我伤心。。我难过。。我心痛,你永远不懂。。一开始没爱过我是吧?曾经你说过一句话。。。或许是无意说出的吧。。。我想。。你说:“看到我,当作不认识我吧!”想问你。。。认识我,真的醬丢脸吗?那。。。。我是不是也要和你一样。。当作不认识你呢?
不知怎么。。几个月过去了。。但心里还是那么的放不下。。我们。。几时才能结束醬的‘友情’呢?我有点累了。。觉得。。自己的天空。。已经失去味道了。。现在。。我不懂。。对你是友情或是。。。是不是要放弃你,才能靠近你?不再见你。。你才会把我记起呢?我不懂。。。或许真的没有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的。。不是所有事情,付出就会有回报。。
虽然现在还是看不开。。看不清。。但,我要学会遗忘。。忘掉不属于我的一切。。我讨厌等待。。。我累了。。不要再被你左右我的心情。。我要只属于我の心情。。今天开始,我要加倍の努力加油。。我要学会长大。。
3.56pm
4-9-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