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@我@=性格=

开心时候笑得很大声、很不顾形象。。生气时候苦着脸。。不会安慰人、不会说好听的话。。。。这就是我的个性。。有时候很大刺刺。。不管在任何场合、任何地点,只要我开心,我就会笑得很大声。。一直以来对身边的家人、朋友,我说话都很直。。我不懂婉转地说话,只懂直直地向前。。遇到很好的人、事、物,我会不吝啬地赞好。但。。。遇到或看不过眼的人、事、物。。我会很不留情的批评。。醬的我,想必很讨人厌吧??
为什么会酱子呢?我也不晓得。。很多人都跟我说,我说话很直。。我很清楚,想改掉醬的自己。。有时甚至想咬掉自己的舌头**。。。可是。。我做不到。。哎哎。。。遇到一些好笑的事,我会笑得很大声。。很大声。。有时。。有些不认识的人会用那种怪怪的眼光看着我。。哎哎。。曾经。。在做工时候,有个病人走进来,我跟她笑。。。哪里知道。。她竟然酸我。。她问我是不是没有笑过。。my god。。原来我笑时候会给人醬的错觉。。。(^-^/////)。。。流汗吖。。。。姐妹们。。醬的我很怪吗??还有啊。。昨晚,我讲话又像火箭一样直直射出去了。。讲话好像惹到阿C不开心了。。讲到一半我看到他的脸色沉下来了。。因为我吗?对不起。。soli soli。。。
觉得自己很渺小很卑微、很没自信。。这是我多多缺点之一吧。。曾经,有个朋友跟我说。。你觉得那些人很不一样、很气质,只是你无须羡慕,因为你是你,你的特别,他们也跟你不上。。。呵呵。。朋友,谢谢你啊。。阿官。。今天我问你,我醬的个性,是不是很糟,惹人厌呢?你说:是啊,你说话很直。。但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好了。。谢谢你^^。。我们认识也有7、8年了吧?这间中,想必我也说了很多惹你生气的话吧。。谢谢你的包容啦~~至于柔敏、虾米、明慧、丽晶、百荟。。。如果间中说过什么不好听的话。。。还是容我说一声soli..soli...^^。。小虾米。。今天你说有点想放弃读书了。。不可以哦。。要加油哦~~撑下去,我们都会陪你、帮你的。。姐妹们。。很开心认识你们。。愿我们的友情一天比一天好~~Gambateh丫~~
很快の。。一天又过去啦。。想告诉我身边的所有人。。。不管你因为什么事而心情不好、感到心烦、压力都好。。你只要知道,太阳一升起,又是一个新的开始~~所以。。不要放弃哦!!加油~~Never Give Up。。。
“幸福~~不管是经过一番辛苦,还是轻易得到,都是难忘の。。。。”
5.05pm
8-9-09

6 comments:

  1. 哇 哈 哈... 路 过 啊...
    " 友 谊 万 岁 " 啊....
    哇 哈 哈 哈....



    我 们 一 起 加 油 吧...
    记 得 永 远 会 有 朋 友 陪 着 你 的...
    (∩_∩)Y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丫( ⊙ o ⊙ )~~哈哈。。开心开心。。呵呵。。能遇到你们真的很开心。。我们。。还要一起疯下去哦~~~哈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要 对 自 己 有 信 心 啊.... 像 你 朋 友 说 的.... 不 需 要 羡 慕 别 人... 没 有 人 是 十 全 十 美 的... 可 是 每 个 人 却 是 独 一 无 二 的... 所 以 别 羡 慕 别 人.... 对 自 己 多 点 信 心 吧.... 呵 呵... \(^0^)/

    ReplyDelete
  4. O(∩_∩)O~呵呵。。我知道。。可是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增加信心啊。。哈哈。。老毛病了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5. 没 关 系.... 慢 慢 来 咯... 呵 呵... 加 油! 哇 哈 哈.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O(∩_∩)O谢谢啊~~O(∩_∩)O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