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心情❤头脑放空~




放假了。。。一个星期。。好开心\(^o^)/~睡到快10点才起来。。电池充满满了~~哈哈。。什么都不想去想。。什么都不想烦。。起床,自己烤面包。。很relax。。慢慢吃。。多好。。哈哈。。吃好后。。做了个娃娃。。mini sizeの。。but好像有点怪怪的。。哈哈。

吃好午餐。。就开pps看戏啦。。《老婆大人》。。很不错哦!好看好看。。O(∩_∩)O~不过老婆太强势了。。男主内女主外。。老公好可怜哦。。呵呵。。昨天。。在柔敏家时我好傻哦。。好好笑。。用热水器时候。。里面有两个花洒。。我以为其中一个是坏掉的╮(╯▽╰)╭。。就只开一个。。冲了好久。。可是水一直还是冷的。。呵呵。。柔敏跑来。。问我。。开哪个花洒。。哈哈哈。。。他一直笑。。一直笑。。原来我用错花洒了。。怪不得水一直是冷的。。哈哈。。洗头。。我就拿conditioner来洗。。。呵呵呵。。傻瓜。。(=@__@=)。。昨晚。。补习MUETの成绩出来了。。我拿到band3哦。。嗯。。还不错。。pass了。。虽然只是试考。。不过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。。还要加油。。柔敏。。谢谢你啊。。说我有进步很多。。哈哈。。开心开心^^。。

5点要补习。。哎。。还要去到老地方这么远。。好远哦。。果然啊~~要找名师。。就要行万里路。。。幸好我不是用走的。。我还有2个轮。。哈哈。。今晚8点半有的吃好料。。哈哈。。SPBTの叙别会终于可以在今天圆满落幕啦。。。哈哈。。哇哇。。想到有的BBQ就好high。。还有拜一。。又有得吃到KOPERASIの~好多好料吃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\(≧▽≦)/~2个叙别会就可以拜拜啦。。不用烦恼了。。呵呵。。昨天做好SPBT的souvenir好开心。。因为做好了。。

我们SPBTのinvitation card@souvenir





















❤小小的娃娃~~~so cute❤

KOPERASIの纪念品~~

O(∩_∩)O~。。都出生啦~~~哈哈。。

朋友~~谢谢你们哦·。。每次难过、开心时都可以是我很好的听众。。。THANK。。。大家都要幸福哦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不错,都做到很美阿。。 简单就是美哦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哎。。没也没用啊。。好无奈。。。不过还是谢谢啊~~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