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❀❀928の❤情❀❀



开学咯。。真快。。1个礼拜又过去了。。╮(╯▽╰)╭。。haiz。。。岁月果然不留人。。O(∩_∩)O哈哈~1大早。。下了场雨哦。。哎哎哎。。。醬好の天气。。竟然还要读书。。哈哈。。变懒了。。回到学校。。气氛。。嗯嗯。。。跟以前一样。。嘻嘻哈哈の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开心。。
7号早上7.30要考MUET了嘞。。糟糕啦。。有些紧张。。咳咳。。~~~~(>_<)~~~~ 怕啊。。26号又要大考了耶。。有些担心。。要是EKONOMI没pass。。就要被当掉了嘞。。现在还不明白哦。。。很难啊。。怎么中六の书都是酱的??Why??Why??(=@__@=)头昏脑胀。。脑没办法process了。。╮(╯_╰)╭。。谁发明的??哪个‘伟人’吖??做末有FORM6??蛤蛤。。。忍命了。。hohoho~~要努力了。。呵呵。。读书。。买电话。。哈哈。。加油啦。。希望考试会ok。。可以买到T707啦。。。哈哈。。朝向目标前进~~~进攻~~~嘿嘿。。

喜欢一个人。。会是怎样の心情?怎样才是喜欢??晕啊(*@ο@*) ~~~嘿嘿。。无时无刻会想起他?在意他所说的每一句话?。。会把他当成自己生活中の习惯吗?会当成习惯吗?为什么人总会在无形中把生活上の某些人、事、物。。变成习惯呢?不能当成习惯吗。。。。。。

我只知道。。。爱情是一种遇见。。不能制造,也不能预期。一个人の时候,爱情会寂寞,两个人的时候爱情会麻烦。。在对の时间里遇见一个对の人,便要好好把握,好好珍惜,不要因为其他原因而放弃。。遇见一个自己喜欢の人。。就不要退缩。。因为爱情是一种遇见。。一种最难の遇见。。。我们无法主宰它到来の迟早,也分不清它の对错。。我只知道。。遇见了。。或。。不曾遇见。。在对の时间,遇见对の人,就变成了“爱情”。。在爱情里。。最悲哀の。。莫过于错の时间遇见の的人。。。

希望好心情能一直延续。。呵呵。。╭(╯3╰)╮。。。
 
 

6 comments:

  1. 写到很好噢。。我喜欢,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2. 要加油哦!!我相信你是行的!!但是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哦!!下来的写的真有让人感动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To;Hwee
    谢谢啦~~哈哈。。我会不pai sei的说~~这证明我文笔好啦~~哈哈。。等下丽晶听到后又要说:‘当然啦~~是我教出来的嘞~~’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To;Jeres
    我会加油の~~感动啊。。。你所谓‘让人感动’里的人。。。是指你吗?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是啊!!当然我又感动啊!!没得跟你聊,因为这两天都做到好晚噢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呵呵。。最近都很忙哦你。。。不过工作比较重要啦。。你也要加油哦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