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*@失眠@*

整个晚上都没睡觉。。好累。。。
12am。。躺在床上。。有点睡意。。但觉得好热~~
1am。。睡虫跑光了。。还是很热。。起身。。喝了一大杯水。觉得很渴很渴。。扭开房里的灯。。让灯光照亮一室。。躺在床上。。一个人胡思乱想*-*。。想了很多很多还是这么的闷热。。很烦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am++。。不知想了多久。。爬起身写日记。。翻回以前的日记。。不停反复的看。。几时开始写日记?我也记不起来了。。只知道很难过、不知道该怎么对身边的人说时。。我就会写日记发泄。。一个人坐着。。细想过去发生的点点。。一个人。。开始觉得有点寂寞。。
3am++。。还是毫无睡意。。坐在床上。。看着《记忆天使》。。199页。。故事的其中一段让我觉得很有感触。。“要常微笑。。因为只要牵起嘴角笑一笑。。就可以把幸福带给别人。。把幸福带给别人是件很有意义的事。。想要身边的人都幸福,所以学习微笑。。”;“学习微笑”。。。。看似很简单。。但却是很深奥的一门学问。。
看了钟。。3.40am了。。嗯。。剩我一个。。觉得很寂寞。。发现原来。。我不喜欢一个人静静の。。几天前。。我对柔敏说。。家里有时很吵。。有时很烦恼时候。。家里太‘热闹’了。。有些吃不消。。不是不喜欢。。只是不喜欢吵闹的声音。。
我很矛盾。。怕寂寞。。又害怕吵闹。。但这也是只有属于我家才有的‘幸福交响曲’吧。。呵呵。。下一辈子。。爸爸、妈妈、我、俐、婷、琪、敏。。我们7个还要是一家人哦。。谁都不可以缺少哦。。爱情、友情、金钱、物质。。可以从新再寻找,但父母一生却只有一个。。百年修得同船度,要珍惜,珍重。。要以反哺之心奉敬父母,以恩之心孝顺父母。。
伟鸿。。4.21am。。收到你的信息。。要加油啊。。工作很累吧。。很迟回家哦。。好好照顾自己!!加油!!。。
现在。。有点想睡了。。。哎哎。。6.45pm要做工。。希望可以撑下去。。也希望今天会很顺利。。很美好。。加油!
3.57pm
12-9-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