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。。。失落。。。\(o_o)/

这几天。。都好像卡到醬子*-*。。。有点糟@-@so bad。。昨天早上。。8.15am。。我要去做工。。可能凌晨刚下过雨吧?我也不晓得。。地上好像湿湿的。。。在半路时候。。我又犯了老毛病。。。恍神了。。哎。。每天都会酱子。。为什么会醬??不知道想到哪个国家去了。。一只还蛮大只的四脚蛇从草旁边跑出来马路。。跑到我摩托前面来。。。吓死我了。。好想哭哦。。我来不及了。。我把它撞下去啦。。。不知道它扁掉还是死掉了。。很恶心。。那种感觉。。好想吐。。很想哭。。四脚蛇。。。。对不起^^。。。
这几天。。也做了白痴的事。。好傻。。搞得自己很失落。。回头想想。。觉得。。自己没必要再醬下去了吧。。我是不是时候,睁大眼睛。。看看身边现在所拥有的。。而不是一直回头。。一直回头看。。看自己没有的、失去的。。。我,应该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一切。。其实。。我拥有的、得到的也很多。。不是吗。。身边还有很多人是爱我的家人、朋友。。对吧。。该珍惜。。该知足了。。+-+。。
今天学校KOPERASI meeting很开心、很enjoy。。开到有点舍不得回家。。哈哈。。今天大家的表现都很好哦。。有意见了。。玩在一起咯。。德文说话咯。。只是宝婷还是好静哦。。MP的事,都讨论的蛮愉快的。。虽然我们的trip去不成了。。有点轻松。。但也有点可惜。。毕竟忙了醬久。。不过没关系。。至少。。今天起。。大家关系好像有点改善有互动了。。对吧??加油哦~~希望我们会是很好的team work。。
“从来就只有我拉着你的‘手’,自顾自的往前走。。我现在只是放手了。。。。”








4.37pm
7-9-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