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平顺的一天^^




平凡也是种幸福。。。 
5.52am……手机响了。却不太想起床。。才开学2天,我就开始怀念赖床的滋味了,哈哈。。好像猪哦~~:)不知道是傻掉了或是电线坏了。。今天好蠢哦。。可能像伟鸿说的一样。。该是时候装卫星了。。哈哈。。今天拜三,原本都不是我tugas的,可是我竟然傻傻跑去koperasi。。在路上时我还在想,怎么今天柔敏跑醬快哦。。哎~~都怪我太蠢啦……哇卡卡XP。。在koperasi外面就看到宝婷。。还在想,怎么今天换人了。。不过,我也没想醬多啦,觉得可能跟别人调班吧。。进去时候,看到柔敏,这个很正常啦,因为我都跟他一起轮班啊。。可是。。老天!我看到陈先生、佩诗。。。哇。。。搞什么吖?怎么人都怪怪的。。柔敏问我来干嘛?今天拜3哦。。。呜呜。。。我才想起。。我来错了啦。。呜呜呜。。好拍写。。哈哈哈。。蠢吧?呵呵。。下次再也不敢做醬白痴的事了。。o(∩_∩)o...
2.00pm
         2-9-09

1 comment: